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李富生为后勤处、基建处、国资处、鄠建办全体党员作主题教育专题报告【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3:27 作者:李驷佳 摄影:李驷佳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李驷佳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富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自身学习体会和感悟,为分管部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报告,也是一堂思想受洗礼,行动有方向的党课,指导后勤、基建、国资、鄠建办四个部门更加精准地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宋国权主持。

李富生为分管部门党员做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李富生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从深刻领悟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渊源、为什么把初心和使命当作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新时代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既反映了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涵盖有丰富的实践内涵,两个小时的报告过程,语重心长,情深意切,饱含着对分管部门全体员工的悉心指导和谆谆告诫,饱含着对加快学校后勤、基建、国资、新校区建设拳拳用心和殷切期望,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内涵,要自觉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行力量,把初心转化为对党的忠诚之心、对师生的感恩之心、对学校发展的进取之心,按照新时代的新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党员榜样的力量,将部门主题教育开展好,将初心使命践行好。

李富生在报告中表示,要深刻领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核心要义。作为新时期党员干部,工作一定要做到真抓实干,并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大兴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之风,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投入到狠抓落实中。最后强调,要把学深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要求后勤、基建、国资、鄠建办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开创性地做好工作,力求有新的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最后,李富生饱含深情带领大家举起右拳,郑重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为学校事业发展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