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第九届陕西省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18:45 作者:徐冬 摄影: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近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联合举办的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曲江会展中心举行。我院展区分为高等教育博览会展区、高校科技成果展区、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区、学院各专业简介专区和现场招生咨询区。展区现场设有身体成分测试仪等体育科学研究仪器,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踊跃测试。参展期间,副省长方光华莅临我院展位参观并饶有兴趣地进行了身体成分测试,并对我院参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教育博览会的前期布展期间,党委书记黄道峻到现场检查我院布展工作,要求展区要着重突出我院的办学特色与体育风采,力求为学院招生工作增光添彩。在副院长谢英的带领下,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招生办公室与学校各系的相关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展会,现场展示介绍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研究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

展会现场,招生工作人员热情地为众多考生和家长讲解学院今年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等相关情况,并在全面了解考生兴趣爱好、专业特长、意向志愿、职业规划情况后,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全方位的招生资讯和志愿指导服务。

我院此次参展,促进了与省内高校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通过共建、共享教育创新成果,汇聚高等教育创新智慧,有效提升我院服务水平的同时也为社会公众提供了专业的招生咨询服务。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