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第四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09:14 作者:苏丹宁 摄影: 信息来源:学工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四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顺利闭幕。全省67所高校的200余名师生参加角逐,我院研究生部周裕东,武术系乔玮瑄和足球学院花海飞三名同学通过沉着冷静的表现获得本届比赛三等奖,周裕东获本届比赛“最学霸心理健康科普知识传播者”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恰逢我院开展第三届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各系、部、院、校高度重视,结合宣传季认真筹备开展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活动,选拔心理健康知识与综合素质较强的学生参赛,并由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组织参赛学生进行专题培训,为本次成绩的取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