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运动员陈剑在亚洲田径大奖赛上摘铜【图】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09:27 作者:王素甜 摄影:冯杰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冯杰

本网讯      近日,2019亚洲田径大奖赛系列赛第二站比赛在重庆落幕。我院投掷运动员陈剑在教练员马屹的带领下以18.82米的成绩获得铜牌。

亚洲田径大奖赛是亚洲最高水平的田径赛事之一,本次比赛设置男女比赛共17项,共有来自日本、哈萨克斯坦、泰国、斯里兰卡等多个国家的164名高水平运动员参与角逐。

陈剑(左)与教练马屹(右)赛后留念

近期,受密集比赛和伤病影响,运动员、教练员都感到非常疲劳,但陈剑能够及时调整心态,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和稳定的发挥,在众多亚洲优秀运动员中,夺得一枚宝贵的铜牌。此次比赛不仅为队伍积累了实战经验,也展现了我院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办学影响力。

此外,在前不久的全国田径大奖赛男子组铅球比赛中,我院派出3名运动员均进入前四。其中,陈剑以18.83米的成绩获得冠军,冯杰以18.59米的成绩获得亚军,徐理扬以17.67米的成绩荣获第四名。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