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工作监督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4日 18:36 作者:陈鑫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纪检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会议现场

本网讯      近日,院纪委根据《西安体育学院深入开展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工作方案》的部署,结合省委巡视移交问题线索处置要求,狠抓巡视整改落实,针对涉及基建、国资、后勤和招投标等方面的重点难点工作,以监督检查督促整改落实,并于5月22日上午,牵头召开了我院巡视整改专项工作监督推进会,纪委书记赵军、副院长李富生以及基建、国资、后勤、审计、纪检等责任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赵军主持会议。

推进会上,纪检办汇报了巡视移交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基建处汇报了涉及场馆建设方面的巡视整改自查自纠情况。场馆建设整改工作的责任院领导李富生表示,要正确看待学院基建工程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于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工程项目变更多、超面积、超预算、未决算审计等问题,要尊重客观实事,尊重学院发展历史,从考虑实际情况和发展建设需求的角度去看待问题,正确评价相关职能部门承担的巨大压力和所坚守的职业准则。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敢于担当,勇于直面问题,要有干事创业的精神和劲头,在保障学院发展建设前提下,积极筹划、统筹安排,扎实推进解决场馆建设方面的巡视整改重点难点问题。

赵军强调,第六次党代会后,学院处于发展关键时期,广大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转变工作作风,做到“新官理旧事”。基建、国资、后勤等部门负责同志承担巡视整改重点难点任务,大家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稳步推进,争取早日解决困扰学院发展建设历史遗留问题的积极态度值得肯定。学院纪委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聚焦主业主责,依纪依规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加强监督、为敢担当者担当、为敢负责者负责,保护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改革发展氛围;希望各责任部门继续保持干事创业劲头,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掌握政策变化,仔细梳理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争取全面解决遗留问题。

会后,参会人员还就规范基建工程竣工验收、国有资产管理、审计决算等工作环节进行了交流。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