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集体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7:19 作者:倪威胜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5月24日,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周恩来回延安》,该片是由文化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国家新闻广电出版总局等单位联合制作,旨在重温党的奋斗历史,铭记伟人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不断奋斗。

在一百多分钟的观影过程中,大家都被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大公无私,为党为人民奋斗终身的高尚人格所感动。特别是总理在炮声中帮助当地群众寻找耕牛,当地爱国青年为了理想信念参加红军但壮烈牺牲,共产党领导人与当地群众一起大搞生产运动等情节,使大家深化了党性党史认识。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会将观影体验与自身工作相融合,砥砺奋进,爱岗敬业,做优秀共产党员,担当好西体前进发展所要求的使命责任。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