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民革支部赴大荔民革总支交流调研【图】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18:21 作者:赵卫民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近日,我院民革支部主委赵卫民、民革西安市委秘书长郭长虎、省直建工支部主委张宁等来到民革大荔总支,与总支主委沈靖、副主委王向阳、秘书长张彤等支部主委举行座谈交流。

我院民革支部向大荔民革总支赠送书法作品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重点就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沈靖就基层组织建设与行业支部区别进行了发言,赵卫民详细了解了朝邑抗战纪念园的情况及存在问题。

民革西体支部民主法治活动基地在畅家村挂牌成立

 

民革西体支部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在四知村杨震廉政博物馆挂牌成立

会议结束后,双方来到有着“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荣誉称号的畅家村,举行了民革陕西省委员会西安体育学院支部民主法治活动基地挂牌仪式,在潼关四知村杨震廉政博物馆,举行了民革陕西省委员会西安体育学院支部廉政建设教育基地的挂牌仪式

在朝邑抗战烈士纪念园,双方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为纪念园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