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18年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中获表彰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9日 13:1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下发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表彰2018年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我院在此次评选中获“先进高校”荣誉称号,教师陈巍之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2018年暑假,我院3个服务团16支服务队赴延安、榆林等地,开展以“助力脱贫攻坚 传播体育精神”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在12天近3000公里的行程中,60余名师生共同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了体育文化走基层,青春服务健康中国的目标任务。通过开展体育艺术展演、全民健身指导、体质测量与服务、体育器材捐赠等形式,高质量完成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陕西日报》等主流媒体对我院参加该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