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刘子实看望我院参演2019年央视唱响新时代音乐主题晚会西安分会场师生【图】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9日 14:30 作者:牛晓涛 摄影:牛晓涛 信息来源:院团委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牛晓涛

本网讯    1月1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刘子实以及体育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美霞、副主任杨占军,团委副书记熊辉、王红霞来到2019央视《唱响新时代》音乐主题晚会西安分会场现场,看望我院参演师生并为大家加油鼓劲。

刘子实看望我院参演师生并为大家加油鼓劲

本次参演是我院在2016央视猴年春晚、2016央视中秋晚会、2017七省市“丝绸之路”春晚、2018陕西省春节联欢晚会后参加的又一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受邀参演单位中,我院人数最多(100余人),并将在西安两个分会场(永宁门,开元广场)上为亿万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在排练现场,刘子实一行听取了体育艺术系教师魏明涛关于节目的简要汇报,详细询问了参演师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魏明涛代表参演师生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一定会发扬西体精神,刻苦排练,全力准备,力争做到最好最佳,为学院争光添彩。

刘子实对参演师生,尤其是同学们在假期放弃与亲朋团聚,铆足全力参与节目排练表示高度赞扬,并希望参演师生精益求精,展现我院特色与良好精神风貌。刘子实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加强团结协作,切实解决好师生们餐饮、交通、住宿等各项保障服务。最后,刘子实代表学院党政向师生们送上了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