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9日 10:33 作者:卢喆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1月17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高巍来我院进行专项督导检查。院党委书记黄道峻主持会议并详细介绍和汇报了我院专题教育安排部署及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院纪委书记赵军,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办公室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处级干部代表参加了督导检查工作汇报会。

会上,高巍强调了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的意义。在听取我院专题教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高巍对我院专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专题教育方案制定周密可行,工作推进衔接有序,各节点任务完成扎实、到位而又有所创新。高巍要求,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专题教育开展的各项要求,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黄道峻表示,学院党委将把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作为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提升能力、促进发展的有效举措,切实增强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抓严抓实抓细每一项工作,以专题教育的落地见效促进学院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督导检查工作期间,督导组同志还仔细查阅了学院专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形成的相关材料,对专题教育各节点任务开展完成情况逐项进行了核实、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