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图】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9日 10:07 作者:乔鹏军 摄影:宋鹏飞 信息来源:武保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宋鹏飞

本网讯      寒假将至,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1月5日电视电话会议和《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和全国全省“两会”期间高校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院党委指示,1月17日,学院保卫处联合西安市文保支队、辖区红缨路派出所对我院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保卫处处长雷振华带队检查学生公寓

本次检查由保卫处处长雷振华带队,先后查看了学生公寓、食堂、实验室、图书馆、校医院、活动中心、各教学场馆等地,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和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各单位假期安全工作的部署与落实情况以及前期自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保卫处副处长吕学宏在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教职工思想安全意识,普及了防火防盗、冬季用电等安全常识,夯实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