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消防知识竞赛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9:19 作者:董鹏举 摄影:康方 信息来源:院团委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康方

本网讯     12月5日至12日,我院举办了以“人人参与消防   共创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消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保卫处主办,学生处、院团委承办,来自各系部的16支参赛队在初赛比拼后,共有6支代表队入围决赛。经过消防知识演讲、抢答以及趣味猜词等环节的比赛,最终体育传媒系2016级获集体一等奖,体育教育系2017级、体育艺术系2017级获集体二等奖,研究生部、特殊教育2018级和武术系荣获集体三等奖。在初赛笔试环节表现优异的同学分别荣获个人一、二、三等奖与优胜奖。

决赛结束后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消防竞赛旨在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引导全院师生共同营建平安校园。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