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全国体育院系学生体育艺术节上取得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9:31 作者:张璐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艺术系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日前,第三届全国体育院系学生体育艺术节在沈阳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0所体育院系的1300余名师生相聚沈体,进行了舞蹈类、操舞类和体育舞蹈类的竞技比拼。

比赛期间,副院长刘新民到场鼓励我院师生并观看了比赛。我院的体育舞蹈类节目《弈》和舞蹈类节目《俄日勒和克》分别获得了艺术节金奖和银奖的好成绩,同时《弈》还参加了本届艺术节的闭幕表演。

《弈》的创作灵感来自于中国围棋,舞蹈融合了现代舞、拉丁舞和摩登舞,结合丰富的队形变化,展现了黑白交替、阴阳变幻的视觉美感。

《俄日勒和克》的创作背景来自蒙古摔跤,作品通过蒙古族的传统体育项目体现蒙古族人民的日常生活和勇猛、豪迈、团结、坚韧不屈的优秀品质。

我院师生合影

本届艺术节中,我院师生用良好的精神面貌、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专业精湛的竞技水平展示了学院体育艺术专业建设的水平和成果,得到了组委会的认可,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