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精准扶贫送健康 下乡义诊惠民生”——教学实验医院赴黄龙开展义诊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6:56 作者:陈鹏 摄影:米文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米文

本网讯     在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教学实验医院于10月14日至15日由院长何昌谋带队,与九位医疗专家走进黄龙县中医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并对黄龙县中医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认真细致进行检查

10月15日一大早,医院大厅就排起了挂号的长队。“平常去大医院挂不上号,今天能够得到西安体育学院专家面对面的问诊,让我明白了今后的治疗方向,吃了定心丸……”。前来就诊的薛先生高兴地说。

专家们认真细致地向每一位患者询问病史、查看病历,不仅对常见病、多发病进行诊断和用药指导,还为疑难杂症病人进行重点检查,让前来就诊的患者倍感温暖。不到两天时间里,专家们累计为220余名患者提供了健康咨询与诊疗服务。

校医院专家赴黄龙开展扶贫义诊

在义诊同时,校医院专家围绕医院管理、医疗质量、核心制度、护理质量等对黄龙县中医医院工作人员开展了专题培训,就黄龙县中医医院即将开始的“二级乙等医院评审”工作中涉及到的急救管理、质控建设、病案管理、统计管理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