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精彩亮相黄龙县“双百工程”助推生态旅游文艺演出【图】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7:30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康方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康方

本网讯   10月15日晚,黄龙县第三届“红叶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双百工程”助推生态旅游文艺演出在该县影剧院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黄道峻、副院长谢英、黄龙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富荣,黄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来喜出席开幕式。

黄道峻发表讲话

黄道峻在讲话中指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省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按照“发展教育,帮扶一批”和“扶志扶智”原则,以各项工作向脱贫攻坚聚焦,各种教育资源向“双百工程”聚集,各方力量向“双百工程”聚合,扎实有效推进“双百工程”各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多次带队来黄龙开展扶贫调研,学院通过与黄龙签订“体育科学健体与特色体育产业深度融合示范基地”,委派专家教授培训支教,选派优秀领导干部驻村蹲点,投资新建实体产业项目,采购特色农产品解决销路等一系列帮扶组合拳,真帮真扶,从“授鱼”到“授渔”,变“输血”为“造血”,全心、全意、全力助推黄龙县脱贫攻坚。

啦啦操表演

武术表演

双方合影

文艺演出开始后,我院学生们为黄龙县父老乡亲送上了啦啦操、歌曲、瑜伽、花式篮球、相声、武术、踏板操等表演。精彩的节目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不少人拿出手机,拍下自己喜欢的节目,记录这难忘的一刻。据悉,参演师生在接到表演任务后加紧排练,15日下午到黄龙后,顾不上休息,抓紧时间进行彩排,保证最好演出效果。

15日下午,黄道峻、谢英还专程看望了在黄龙县支教的我院师生,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西体精神,勤学习,多思考,善总结,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到当地学校,助力黄龙县教育事业发展;随后来到黄龙县中医医院,对在此义诊的我院专家进行了慰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