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09:30 作者:陈英 摄影:陈英 信息来源:院评估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陈英

会议现场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扎实促进“四个一流”建设,有效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努力实现“追赶超越”,10月15日,我院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陈彦出席,党政办、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学工部、教务处等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教务处处长、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高新友对我院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各部门成立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情况总结工作组,明晰任务、夯实责任;二是要求各协助部门按照负责部门的统一要求,积极配合开展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陈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是进一步推进我院发展、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工作,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切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整改工作。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