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9:20 作者:黄志军 摄影:黄志军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季悦

摄影 黄志军

大会现场

本网讯   按照省委高教工委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10月15日,我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对全院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党委书记黄道峻、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文立新、副院长陈彦、副院长刘新民、纪委书记赵军、副院长李富生、副院长谢英等全体院领导出席,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级专业职称人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会。赵军主持会议。

朱元利宣读《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朱元利宣读了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印发的《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赵军对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军按照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道峻做总结讲话

黄道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从深刻剖析原因和切实加强促改两方面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学院所涉案件,说明我们“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说明教育监督管理工作不到位,制度执行不严格,党风廉政教育不及时,未能入脑入心;说明一些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意识不强、理想信念缺失、党性修养淡化、法纪是非观念淡薄。

黄道峻要求,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努力构建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是盯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不断放大头雁效应;二是瞄准党内政治生活这个关键切口发力,不断聚集正能量;三是扭住选人用人这个关键环节导向,打造干部队伍健康生态;四是学习和弘扬西迁精神,用奋斗书写西安体育学院新时代建功立业新篇章。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