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20:00 作者:李文华 摄影:李晗 信息来源:研究生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李晗

会议现场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我院“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0月15日晚,我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长朱元利、副院长刘新民出席,研究生部主任卢耿华、各学科团队带头人和各学科团队学术骨干及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卢耿华主持。

刘新民宣读了新成立的学院学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和重新调整组建的学院各学科团队带头人及学科团队学术骨干名单。朱元利、刘新民分别为学科团队带头人和学科团队学术骨干颁发了聘书;各学科团队带头人和学科团队学术骨干分别签定了《西安体育学院学科团队成员岗位建设责任书》。

朱元利在讲话中强调了“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在学院未来发展中的重要性,表示学院将在政策制度、资源配置、人才引进、条件保障等方面全力支持学科团队建设工作;要切实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学科团队考核及管理制度的完善,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及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推动我院学科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最后,刘新民就学院“双一流”建设、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及学科评估、“申博”等方面对我院学科建设内容及绩效指标进行了整体性分析,并从学科建设目标、学科团队建设任务书和学科建设经费使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