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9日 18:19 作者:倪威胜 摄影:黄志军 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黄志军 倪威胜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校本部)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沣峪校区)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我院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校本部和沣峪校区同时举行。党委书记黄道峻,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文立新、刘新民,纪委书记赵军,副院长李富生、谢英,学生军训基地主任田宏远、副主任伍继强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与各系负责人,2018级新生辅导员、全体新生参加动员大会。

黄道峻为军训团授旗

文立新为军训团授旗

大会宣布了本次军训的职责分工,组织纪律,学生军训基地负责领导发表了讲话,教官代表、学生代表依次发言。黄道峻、文立新为军训团授旗。

刘子实、李富生在军训动员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军训,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高等院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兵役法》等的具体体现;对于参训教官、老师和同学们,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振奋精神。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也是重要一课,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士气,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去,走好进入大学的第一步;二、学习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做到吃苦耐劳,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于军训的学习内容,要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虚心,出色、圆满完成训练任务;三、严守组织纪律,争当模范标兵。军训期间,同学们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严格执行军训团的纪律要求,坚决反对拖拉、散漫的作风;四、精心组织,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承训教官要以身作则,为同学们做好表率,高质量完成好教训任务。学院相关部门要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出发点,本着全员育人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心全意服务本次军训,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圆满完成好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任务。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