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入伍青年及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8日 15:21 作者:赵玉 摄影: 信息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入伍青年及家长座谈会,武装保卫处处长雷振华与18名入伍青年、8名学生家长共同出席,学院征兵工作站负责人马延安主持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马延安传达了9月6日碑林区武装部定兵会议精神;雷振华代表学院对我院18位定兵青年及家长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发扬西体精神,为母校争光添彩。

新兵代表王峰,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到部队后,一定听党指挥,刻苦训练,为学院争光。

新兵家长表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成为军人家属,既是家庭的骄傲,也是学院的骄傲。希望孩子到部队认真训练,刻苦学习,早日立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会上,马延安一一回答了入伍学生及家长关于在校生保留学籍、学费补偿办理等问题。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