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习云杰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图】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1日 16:19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习云杰(右中)一行与我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干部进行座谈

本网讯  7月20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习云杰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座谈,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黄道峻、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文立新、陈彦、李富生出席。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朱元利为习云杰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黄道峻对习云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非常感谢省财政厅多年来对我院发展的大力支持,目前学院在下一阶段的发展中面临一些问题和困难,希望能够得到省财政厅的帮助。习云杰表示,西安体育学院近年来发展平稳,持续不断地培养了各类体育人才,现在面对新校区建设等项目,正处于爬坡过坎的阶段,今天的座谈会非常及时,能够将相关问题面对面,系统详细地进行交流。之后,习云杰根据会议内容,逐条逐项地对我院新校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答复。

学院领导陪同习云杰一行参观我院教学实验设施与教学场馆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参观了校本部与沣峪校区部分学生公寓、教学场馆和教学实验设备,并就座谈会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讨论。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