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刘新民一行赴黄龙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7日 17:15 作者:张军 摄影:林泊宇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林泊宇

本网讯   6月24日,副院长刘新民在党政办工作人员陪同下,专程前往黄龙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来到黄龙县后,刘新民首先与黄龙县相关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就“双百工程”和“两联一包”帮扶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黄龙县县委书记王云祥肯定了我院在扶贫攻坚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步扶贫工作需求作了说明。刘新民表示,对于大学而言,不仅承担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使命,也担负着服务社会的重任,学院党政高度重视与黄龙县结对帮扶工作,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依据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的文件精神,加大推进与黄龙县结对帮扶工作。

随后,刘新民在黄龙县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黄龙县体育中心看望正在训练的中国竞走学校(西体组)教练王浩及竞走队员,希望他们努力训练,展现出西体人的风采,提升黄龙县体育锻炼氛围。

刘新民询问体质健康测试相关情况

6月25日上午,刘新民一行赶到距离县城40公里的届头庙镇中心小学,与届头庙镇主要领导共同看望了正在进行体质健康测试的我院健康科学系师生,并询问了测试情况,刘新民要求,针对测试结果要进行科学分析,为黄龙县开展体育健康教育提供科学依据。

           

刘新民与届头庙镇相关领导干部进行座谈

刘新民还与届头庙镇党委书记秦莉、镇长邢利斌、碾子塬村第一书记李军等村镇干部进行了相关工作交流。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