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35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上获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6日 10:11 作者:宋耀伟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教育系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6月23至2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三十五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21所院校近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甲组(普通本科院校)、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系)、丙组(高职高专院校)三个组别,设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个人混合泳、自由泳接力、混合泳接力等30个项目。

我院参赛师生获奖后合影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在体育教育系游泳教研室教师宋耀伟、马莹的带领下,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冠军16项、亚军21项、第三名1项,并打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记录1项,创造了我院参加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的历史最佳成绩。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