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九十七载守初心 砥砺前行共圆梦”——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交流座谈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15:30 作者:黄晓芳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机关党总支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为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6月2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2号办公综合楼六楼报告厅召开党员交流座谈会。副院长文立新、陈彦出席,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三秦帮困”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主持。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88岁高龄的老党员张来同志分享党员心得。张来老同志195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65年,其为人正派,工作兢兢业业,对党忠诚,退休后仍热心党的工作,长期为大家服务。

教务处张楚分享了自己的入党之路和对党的认识,她表示,要时刻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保卫处副处长吕学宏汇报了自己在黄龙县界头庙镇碾子塬村进行驻村扶贫工作的所思所感,表示要为脱贫攻坚尽力、尽心、尽行。

文立新在讲话中谈到,党员在组织上入党一时、一地,在思想上要入党一生、一世。一名党员就是一个标杆,就是一面旗帜。“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大家应该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以先进事迹为标准,不断学习提高自己。同时,他强调只有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生机勃勃、坚强有力,才能在各种严峻形势面前,经受起任何风浪的考验,党的执政地位才会固若磐石。希望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再创佳绩,聚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随后,文立新、陈彦共同为获得机关党总支《梁家河》心得体会优秀奖的张朝阳等10名党员颁发获奖证书。张来为30年以上党龄的雷甲谋等14位老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审核:杨柳)

张来为30年以上党龄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文立新、陈彦共同为获得《梁家河》心得体会优秀奖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