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3日 16:55 作者:王鹏 摄影:王鹏 信息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王鹏

本网讯   6月21日,我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书记、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座谈。学工部副部长李育红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来自各系(部)的27名毕业生代表汇报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述说着母校四年间的变化发展,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并对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各抒己见。

其中,健康科学系14级陈小龙同学在毕业之际,响应国家、学院的号召,毅然选择奔赴新疆阿克苏地区就业,他说“好男儿当怀壮国之志。在内地我们享受到了党和国家给予我们的美好生活。现在是我们献身党和国家事业的时候了,在新疆奉献自己,让边远的地区也能像内地一样繁荣,让人民都能过上美好的生活,我们义不容辞!”

朱元利对同学们能够提出自己诚恳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天座谈会有意义、有必要、有感动,同学们提出的这些问题是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常见常新的问题,学生在变,社会在变,学校也在变,他表示学校会综合考量大家的建议,促进学院的不断发展。朱元利叮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用体育精神安身立命,发扬西体人“吃苦耐劳、勤奋朴实”的品质,无论西体的毕业生走到哪里,都要做学院永远的盔甲,聚在一起是一团火,洒在全国是满天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牢记“严谨创新团结拼搏”的校训,报效国家、奉献社会,彰显西体学子应有的情怀与担当,学院也将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毕业生的发展。

刘子实也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有坚毅的品质,凡事要树立信心;二要有乐观的心态,培养兴趣爱好、弘扬法治精神、注重人文情怀;三要清廉自许,做人做事要有底线。西体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学校将对毕业生“扶上马,送一程,关爱一生”,最后,刘子实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放飞自己的青春与希望。

朱元利、刘子实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梁家河》并合影

会议最后由朱元利、刘子实共同为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赠送《梁家河》,希望毕业生代表们能认真领悟梁家河精神,不忘初心,坚持信念,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