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10:35 作者:杨艺 赵莉芳 摄影:赵莉芳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赵莉芳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保密法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师生的保密法制观念和保密意识,日前,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以“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履行保守国家秘密义务,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营造安全保密氛围”为主题的保密宣传月活动。

活动通过横幅、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开展保密法的宣传教育

活动通过宣传标语、展板、LED电子屏幕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展示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并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了《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行为手册》、《涉密人员管理手册》、《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红线不能触碰底线不能逾越》、《手机背后的谍网》等书籍影像资料;积极利用新媒体手段,通过短信平台向科级以上干部发送保密宣传内容,强调保密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明确其保密责任,筑牢了保密思想。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