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孔茂胜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3日 17:20 作者:岳志铁 摄影:张佳莹 信息来源:足球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张佳莹

本网讯    6月21日下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孔茂胜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

座谈会上,副院长陈彦,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副主任马俊、足球学院常务顾问杨钢,足球学院办公室主任岳志铁及体育教育系辅导员樊敏等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张军主持。

座谈会现场

陈彦代表学院对孔茂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陈彦表示,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融竞技体育、职业教育为一体的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特别是在竞技体育方面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运动员,在体育人才培养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共同分享在足球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孔茂胜对我院的热情接访表示衷心感谢,之后他从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高职人才培养、竞技训练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学习我院在足球学院办学、专业建设、足球人才培养特色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席海龙介绍了足球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以及足球学院在此方面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马俊介绍了足球学院在竞赛、训练、教学等方面的情况;足球学院交流中心主任张芬介绍了足球教练员培训、裁判员培训、足球骨干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和经验;樊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其多年来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果。

孔茂胜(前排右三)一行与朱元利、陈彦等领导干部合影

会后,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孔茂胜一行在院长朱元利、副院长陈彦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网球馆、田径综合训练馆、篮排馆、足球场等场所并观摩教学、训练情况。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