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谷红入选2018年上半年度第六届“陕西好青年”【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15:08 作者:郭思雨 摄影:郭思雨 信息来源:院团委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郭思雨

本网讯  日前,我院运动员谷红被选为2018年上半年度第六届“陕西好青年”。

本次“寻找身边的陕西好青年活动”由团省委、省青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直机关工委、省委高教工委、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委科技工委、省国资委、省国防科工办等单位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挖掘、树立、宣传一批来自基层、来自身边的青年榜样,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

谷红曾先后获得2015年亚洲女子拳击锦标赛69kg级冠军2016年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69kg级亚军国家体育总局在2016年颁发的体育运动一级奖章,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69公斤级参击第一名。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