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与西安声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科研平台揭牌仪式【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18:05 作者:田璐璐 摄影:田璐璐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田璐璐

本网讯  5月31日,我院党委宣传部与西安声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企科研平台揭牌仪式。党委宣传部部长高月宏、西安声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王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伟在讲话中表示:“喜马拉雅FM目前激活用户量超过4.5亿,是国内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FM希望通过学校中的广播媒体,来讲述西安的故事。”

高月宏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我院‘动感之声’广播台从2005年创办以来,借助我院的体育优势,将体育特色和体育精神融汇其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集‘采,编,播’为一体、专业素质过硬、综合实力优秀的新型人才,其中一大部分目前正奋战在各大媒体一线。近几年来,广播在西安的发展势头很强,我们的校园广播通过与喜马拉雅FM的合作,应在喜马拉雅FM平台上不断创新,让我们的传统媒体与时代接轨,不断注入新的活力。”高月宏还邀请喜马拉雅FM的线上主播来我院为“动感之声”广播台的成员做专业指导,以此来提升“动感之声”广播台主播的能力以及广播的综合质量,该提议获得了王伟一行人的一致赞同。

高月宏与王伟共同为校企合作揭牌

之后,高月宏与王伟共同为校企合作揭牌,这标志着我院与西安声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企科研平台正式开始,也标志着我院“动感之声”广播台正式与西安声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展开合作——今后我院“动感之声”广播台的体育类节目可在喜马拉雅FM平台上进行直播和录播。

双方人员在仪式结束后合影

仪式还进行了嘉宾与学生互动环节,我院“动感之声”广播台的主播同学对于直播的节目要求、受众喜爱的节目类型以及如何提升节目的粉丝量等问题向王伟提出了疑问,王伟在回答完每一个问题后,还耐心地举出多种解决方法,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