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0日 18:00 作者:黄晓芳 摄影: 信息来源:机关党总支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三八妇女节”,3月8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为主题,用恢宏震撼的场面与细腻温情的视角绘制出一幅徐徐展开的幸福民生画卷。影片以辉煌成就、圆梦工程、时代先锋、大美中国、最美城市五个篇章,全面反映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我院教职工在观看后纷纷由衷赞叹——“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均被影片的精神所鼓舞,一致表示:西体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新时代赋予的担当和职责,以爱国热情助燃工作激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祖国、为陕西、为西体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