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学工部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2日 11:10 作者:安慧敏 摄影: 信息来源:学工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3月9日,学工部在2号办公综合楼6层报告厅召开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志刚主持。

刘子实寄语学工部及各系部辅导员,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把学生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并以“扎实做好五个强化全面夯实学生工作”为题作出讲话,他指出:全体与会同志,一要强化思政工作,培养合格人才;二要强化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效能;三要强化养成教育,培育良好学风;四要强化队伍建设,锻造过硬本领;五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总体稳定。

王志刚就《工作要点》与《通知》相关内容进行强调,并从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学风建设及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四个方面提出要求。

学工部副部长李育红宣读了《学生工作部(处)2018年工作要点》并发言。学工部副部长孙峰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