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刘子实看望2018年“陕西春晚”我院参演师生【图】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6日 10:31 作者: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1月15日,党委副书记刘子实看望参加“2018陕西省春节联欢晚会”的师生。刘子实在看完节目彩排后,高度评价了参演师生的努力与付出,他表示,参加表演的同学在准备期末考试之余,付出大量的时间精力准备节目,希望大家在此次陕西春晚表演中,展现西体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共同为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做出贡献。

据悉,这是我院在2016央视猴年春晚、2016央视中秋晚会、2017七省市“丝绸之路”春晚后参加的又一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在接到参加“2018陕西省春节联欢晚会”的表演邀请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体育艺术系魏明涛、许波、闫晓、刘伟校、王猛等教师及80余位学生编排融合了街舞、爵士、啦啦操、花式篮球、轮滑、艺术体操与体育舞蹈等元素的节目,力争将最好的演出奉献给陕西父老。

宣传部部长高月宏、体育艺术系主任赵志伟、党总支书记李美霞陪同看望参演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