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副院长李晓彦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图】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3日 16:39 作者:马国华 摄影:宋晓光 信息来源:招生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宋晓光

本网讯 1月12日,洛阳师范学院副院长李晓彦,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副处长翟丹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调研,就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两个专业单独招生的宣传、考试、录取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副院长陈彦与招生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组考院校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做好运动训练专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工作中的工作思路和安排进行了交流,根据国家体育总局《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安排》的要求,2018年运动训练专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专业课考试将进行重大改革,单招专业课考试改为全国统考和分区统考,我校承担了全国统考项目中的摔跤,西北、西南考区统考项目的乒乓球、排球、足球、田径的组考工作。各项目所有考评员将全部在国家体育总局考官库抽取;考生身份识别使用虹膜检录系统;田径及其它定量类项目考试全部使用电子测速、测距和电子摸高器等电子设备,并在现场公布成绩后由考生本人签字,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届时将有5000名左右考生来我院考试。

座谈会结束后,李晓彦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场馆设施及单招考试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