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省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文艺来我院作报告【图】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3日 14:20 作者:杨少玉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纪检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1月12日,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在二号办公综合楼六楼报告厅召开。报告会邀请了陕西省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文艺同志作《认清新形势适应新要求廉洁履职安全履职》的专题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纪委书记赵军主持了会议并总结讲话。

王文艺根据多年纪检监察的工作经历,结合生动的案例分析,以认清危害、认清形势和从我做起三个部分深刻论述了腐败的危害、腐败的本质,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警惕贪念,规范使用权力,并指出了健全制度、防范风险的重要性,同时强调了当前党风廉政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对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新要求。

赵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清醒认识所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实际工作中,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