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黄道峻赴国家体育总局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14:23 作者:黄志军 摄影:黄志军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黄志军

本网讯  1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学习考察期间,党委书记黄道峻赴国家体育总局向苟仲文局长作了工作汇报。

黄道峻详细汇报了我院办学总体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在听取汇报后,苟仲文局长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将继续关心支持西安体育学院建设发展。他指出,体育院校要坚持走科技强体路线,要加强与总局科教司等相关司局的联系,用足政策、用好经费,发挥好体育院校人才、科研的优势,主动积极为国家和区域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服务,助力全民健康、全民小康事业。希望西安体育学院抓住陕西省承办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契机,学习借鉴天津体育学院承办十三届全运会有关赛事的好经验、好做法,拓宽办学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育人环境,推动内涵发展。

黄道峻表示,非常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和各司局中心长期以来对西安体育学院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学院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扎实实提升教学科研训练的质量和水平,主动承接国家战略任务,牢牢抓住陕西承办十四运会有利契机,实现追赶超越发展。

黄道峻还与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竞体司司长刘晓农、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雷军、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丁涛等领导进行了汇报会谈。

杨树安非常关心关注西安体育学院发展,希望学院以召开党代会为新起点,科学规划未来发展的蓝图,推动学院跨越发展。刘国永指出,陕西是科技文化大省,作为体育院校,要在科技、文化助力体育发展上下功夫、动脑子、找路径,弘扬体育精神、讲好西体故事。其他司局领导也都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安体育学院发展。

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党政办主任张朝阳随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