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9日 16:44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11月8日,我院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大会暨2018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仪式在新网球馆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文立新,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郑璐,学工部副部长孙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熊辉主持。

E64DD

会议初,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郑璐为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进行总结。他对本次在大学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突出贡献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我院的“挑战杯”为主体的学生学术科技工作还有待提高。最后对2018年“挑战杯”计划竞赛进行工作部署。

857AB

副院长文立新、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学工部副部长孙峰、团委书记郑璐为指导教师、获奖学生以及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奖状。

75B52

我院副院长文立新

副院长文立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认识,把“挑战杯”作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载体。 二、高度重视,构建有效的服务保障体系。三、坚定信心,不断提升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参赛作品质量。同时对本次活动中我院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我院广大学生珍惜大好青春年华,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创新实践的热潮中来。

据悉,在院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参加省级比赛成绩再创新高。本次我院9项作品从院赛中脱颖而出,在陕西省第十一届西安高新“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学工部部长王志刚为我院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学工部副部长孙峰为第十届西安高新“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同学颁奖

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郑璐为我院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