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赴沣峪口校区调研本系新生【图】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11:38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11月9日上午,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赴沣峪口校区就该系学生管理及开展第二课堂活动进行调研。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及沣峪口校区领导班子及部分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党总支书记吴晓涓就本系学生的管理同沣峪校区领导进行了交流,副主任杨建设就如何在沣峪口校区开展第二课堂活动进行了沟通,主任郑文海对沣峪口校区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社会体育系在沣峪口校区的学生管理和第二课堂活动,统一按照沣峪口校区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活动,社会体育系会全力支持、配合沣峪口校区的安排。调研活动结束后,系领导走访了学生宿舍和辅导员办公室,并和本系沣峪口校区上课的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