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运动训练系签约多个校外“双创”实践基地和教育实习基地【图】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9日 15:2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运动训练系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近日,运动训练系分别与苏州领军体育发展公司、西安高新第一小学、铜川市第一中学等三家校企单位签订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D304B

运动训练系与苏州领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创新创业实践暨教育实习基地

9月26日、10月12日,运动训练系领导班子及2014级、2015级辅导员一行先后前往西安高新第一小学、铜川市第一中学对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对在两校实习的学生进行了课堂检查、技术指导和慰问,听取了实习老师对学生的意见和评价,两校负责人都对我院选派学生的实践教学能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双方签订了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11月1日运动训练系与苏州领军体育发展公司签订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暨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双方均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加强对学生创新创业理念、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实习实践培养出市场化应用型体育人才,开展多方位合作,为学生顺利走上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11836

运动训练系与西安高新第一小学签约教育实习基地

近年来,运动训练系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机制,充分发挥校内外资源优势,努力开拓创新创业人才实践平台,近三年来共申报了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项目108项,学生参与“双创”活动进入普及化阶段,学生在“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过程中实现了专业能力与“双创”能力的无缝对接。通过加强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加强教学理论与实践、科研与教学、校内教学与校外指导三结合,突出“重实践、精技能、善创新”的运动训练专业人才培养思路,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系部本科生培养工作。

F8AD3

运动训练系老师与在高新一小实习的学生座谈

F02C2

运动训练系与铜川市第一中学签约教育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