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朱元利院长一行受邀参加 阿里体育“99伙伴大会”【图】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1日 19:00 作者:张朝阳 摄影:张朝阳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张朝阳

院长朱元利与嘉宾、主持人合影

院长朱元利致辞

本网讯   9月9日,我院朱元利院长一行受邀参加2017阿里体育“99伙伴大会”。本次阿里体育大会在苏州高新区举行,全国体育领域的精英齐聚苏州,旨在共同把脉未来中国体育产业走向,为体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冯健中、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苏州市副市长徐美健等300余名嘉宾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针对“中国健身与培训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校园体育,人人都是运动家”等主题展开研讨。阿里体育集团以“互联网+”的模式,辐射式深入体育产业诸多环节,打造全新的体育产业生态理念,成为与会嘉宾们关注的焦点。

在阿里体育校园体育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上,朱元利院长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爱龙、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李江、奥运会冠军陈定、2010年竞走世界杯冠军王浩等嘉宾共同出席。他表示:校企合作是一次有益尝试,此次合作必定能深入发展校园体育,双方将依托优势,就体育产业、赛事资源开发、无形资产运作、场馆资本运营等方面构建合作共赢的体育产业发展新格局,推进地区体育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我院作为首批与阿里体育达成战略合作的高校之一,接下来将与阿里体育一起深入开发校园赛事,创新体育产业教育服务平台,建立“产、学、研”创新中心,搭建对外交流合作平台,打造体育产业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