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在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行业组)网球比赛中荣获冠军【图】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1日 20:04 作者:查晓峰 摄影:雷强 信息来源:院工会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雷强

参赛选手夺冠后合影

本网讯  9月9日—10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渭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行业组)网球比赛,在陕西省朱雀网球中心举行,全省共有13支球队报名参赛。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比赛由院工会和社体系共同负责组织,在职老中青共14人组成了参赛队伍。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我院代表队分别战胜陕西省环保厅、陕西省委党校和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又分别战胜西安交通大学、中国银行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代表队,最终夺得冠军。夺冠这天恰逢全国第33个教师节,这也是我院代表队在教师节收获的珍贵礼物。

网球比赛是有氧和无氧交替进行的开放性竞技运动,通过参加陕西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行业组)网球比赛,锻炼了我院年轻选手,对外宣传和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为推动全省全民健身运动和网球运动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