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图】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8日 23:34 作者:查晓峰 摄影:杨毅谋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杨毅谋

会议现场

学院领导为院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代表进行颁奖

学院领导为院级师德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本网讯  9月6日(周三)下午3:30整,在学院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跃生、副院长陈彦、刘新民、李富生、纪委书记赵军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院师德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受表彰的师德建设先进集体代表、师德先进个人、教师代表及新入职教师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了表彰座谈会。

表彰座谈会由院工会副主席查晓峰主持。院工会副主席杨毅谋首先宣读了《西安体育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运动训练系足球教研室和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健身健美教研室荣获2017年院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王刚、刘少辉、王秋茸、黄谦、马菊霞五位同志荣获院级师德先进个人。学院领导分别给荣获院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之后,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的教师节主题,院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代表健身健美教研室主任向毅、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师德先进个人王刚、王秋茸、黄谦、马菊霞先后在座谈表彰会上踊跃发言,畅谈了他们在从事教书育人工作中的感受和体会。新入职的教师代表张琳琳也做了表态发言。

座谈表彰会最后,副院长陈彦、李富生、纪委书记赵军和党委副书记王跃生先后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学院广大教师在学院改革发展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了学院党政对全院教师的节日祝贺和问候,表示愿为学院教师的全面发展搭建更广的平台。希望学院广大教师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教育工作者的期望,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兢兢业业履行好教书育人工作职责,乐于奉献,关心学生,关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共同重铸西体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