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体育教育系2009级圆满完成“2012国际青年男篮四国挑战赛”志愿者服务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 5月15日至17日,我院体育教育系2009级31名党员全程参与了在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的西安“2012国际青年男篮四国挑战赛”志愿者服务工作,成为赛场内外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在三天的志愿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迅速适应环境,积极投入工作,不怕苦不怕累,以饱满的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意识,认真细致地做好票检、安检、维持秩序、场地协助、配合球员练习、引导外国球员等各项工作,以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者工作,赢得了举办方、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另悉,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5月24日发来感谢信,对我院师生此次志愿者服务工作非常满意,并表示诚挚的谢意。

   

 

作者/李倩 刘强

摄影/韩洪思

报送单位/体育教育系

责任编辑/黄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