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体育教育系组织举办“常德市特殊教育学校招聘会”【图】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 近日,体育教育系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举办“常德市特殊教育学校宣讲招聘会”,体育教育系领导,常德市人事局、教育局领导,常德市特殊教育学校领导参加了招聘会。

宣讲招聘会上,体育教育系特殊教育专业2008级11名同学报名参加,并进行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及问答等三个环节的面试考核。人选初步确定后,该校对几名拟录用学生的特长进行了实践考核,最终四名学生被该校录用。

对于此次招聘结果,该校表示非常满意。双方均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将常德市特殊教育学校发展成为我院特殊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就业双基地。

        

作者/李倩

报送单位/体育教育系

责任编辑/黄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