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运动训练系召开2013届本科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 5月16日,运动训练系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召开了“2013届本科教育实习动员大会”,运动训练系主任高新友、党总支书记赵志伟、副主任武洛生、黄谦以及16名实习指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本次校内外实习的目的、任务以及重要意义,确定了毕业实习领导小组的职责和分工,强调了实习考核的内容和成绩评定方法。会议还安排校内实习指导教师代表赵文娟和学生代表武晓璐分别发言。

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实习有了更清晰更明确的认识,也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实习中展示出西体学子高尚的思想品德、全面的理论知识和扎实的专业技能。

 

作者/郑峰 李西

报送单位/运动训练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