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闻宣传通讯员工作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 为加强我院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高新闻报道水平,推动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16日上午,我院新闻宣传通讯员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苏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全体人员和全院各部门近40名通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何佰虎主持。

苏义民副书记在讲话中高屋建瓴地强调了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新闻宣传工作不仅可以展示本部门工作,更是扩大学院社会影响、提升学院形象的重要途径。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写作经历和经验对广大通讯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多读书,多写作,多投稿,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政治素质,提高理论水平。苏义民副书记还要求广大新闻通讯员要增强新闻敏感性和敏锐性,要善于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发现亮点,挖掘新闻素材,及时将身边的典型进行宣传报道。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丁雪艳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通讯员队伍建设的通知》,理论教育科科长杨柳宣读了《西安体育学院校园网络新闻管理办法》,新闻宣传科副科长黄志军针对我院各单位新闻稿件报送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党委宣传部部长何佰虎传达了《2012年全国教育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和《陕西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各通讯员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两会”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政策理论水平,提高新闻宣传和化解舆论危机的能力。何佰虎部长在讲话中进一步明确了新闻通讯员的职责,希望通讯员在本部门领导的支持下,切实承担起做好新闻报道、宣传橱窗管理等工作的重任,加强对本部门工作亮点、先进典型的宣传,不断提高投稿质量。

会议还通报了2011年以来各单位校园网新闻和院报新闻发稿数量。

 

 

作者/黄志军 

摄影/任珂

报送单位/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