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陕西省全民健身展示大会获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5月12日,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体育总会主办的陕西省首届全民健身展示大会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圆满落下帷幕。省市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队颁奖。

此次全民健身展示大会设置了健身气功、啦啦操、柔力球、第九套广播体操、幼儿基本体操等八个竞赛项目。由我院教师许波带领的体育艺术系、体育教育系、运动训练系72名学生组成的啦啦操队荣获啦啦操展示和比赛一等奖。

颁奖表彰大会上还进行了《健康陕西》、《快乐三秦》、《西部强省》三大篇章展演。我院受邀承担了啦啦操、健身排舞、体育舞蹈等表演项目,体育艺术系主任匡小红担任展演大会总导演之一。

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西安晚报、西部网、华商报、华商网等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和我院代表队做了报道。

 

 

 

作者/张蕊、王硕、闫晓 

报送单位/竞训处、体育艺术系

责任编辑/黄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