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体育传媒系2011级党员参观西安事变旧址——张学良公馆【图】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4日 00:00 作者:梅源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传媒系 责任编辑:黄志军

摄影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强其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30日,体育传媒系2011级学生党支部组织23名学生党员到张学良公馆参观学习。

“救中国,图强盛”“息内争,御外侮”,同学们在观看馆内珍藏的张学良、杨虎城将军随身物品及西安事变相关照片的同时,用心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并认真记录,将馆内珍藏的文物与历史事件相结合,增进了对西安事变的了解。讲解员带领同学们还参观张学良将军住所,并播放“西安事变”记录片,在丰富的图文展示与文物陈列中重温历史。学生党员陈慧说:“纪录片中李连壁老先生说到张学良将军对大学生的爱护时,我有些鼻头泛酸。”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爱国爱党,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实际行动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