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所属支部书记培训会: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开展【图】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1日 00:00 作者:姜梅 摄影: 信息来源:机关党总支 责任编辑:黄志军

摄影

本网讯在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学院进行了部分机构调整,成立了机关党总支。10月31日,机关党总支召开所属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吴晓涓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新平同志应邀参会。

吴晓涓同志介绍了机关总支支委及各支部支委情况,要求各支部在学院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领导下,团结协作,积极开展好各支部活动。她说,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是各党支部骨干力量,是支部日常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和实施者,今后,机关党总支会定期举行相关培训,重点抓好学习、思考、落实三个环节,目的是要提高同志们的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机关队伍,扎实把党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刘新平同志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安排以及院党委对干部队伍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学院当前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从自身做起,履行职责,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二是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工作作风,更好地为学院教学科研训练一线做好服务;三是要求各支部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活动有效开展。

培训会结束后,召开了机关党总支支委会议,明确了各支委的职责,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