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体育教育系2012级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6日 00:00 作者:马红娟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教育系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的党性意识,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日前,体育教育系2012级党支部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通过宣传报、微愿望、签名、集体看电影、征求意见等形式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宣传。

通过学习实践,该支部党员同学深刻认识到这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紧迫性,对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的决定力量,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良好传统和优良作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全年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对今后如何运用群众观点服务年级工作有了更深层次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