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国培办领导莅临我院看望培训学员【图】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1日 00:0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黄志军

摄影

本网讯日前,陕西省国培办主任苏理、副主任罗昆山对我院承办的2013年国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国培办领导在认真听取了我院项目执行情况的详细汇报后,对我院培训方案、课程设置、学员食宿安排等方面的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我院项目办在后期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随后,苏理主任、罗昆山副主任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儒亮的陪同下来到田径场,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全体国培学员。罗主任在讲话中表达了省国培办、项目办对全体学员的关心和问候,并突出强调了当前形势下一线教师继续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他指出,“国培计划”是国家级培训,对一线教师进行继续教育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踏踏实实学习,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报效国家,回馈母校。两位领导还深入学员当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学员在培训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或建议,并对学员所普遍关心的工学矛盾的问题做出了明确的回复。